饭团葵

可以不吃药,不能不吃饭;
只谈风月,笑看风云;
不混圈,不凑热闹;
我是你葵阿姨。

【银英】[DNT]DVD第一卷特典REPO

REPO特典是因为别的都可以简单带过,所以先REPO其他部分:

1. 回家才发现小册子没拍照。

小册子纸张感觉很不错,从监督到原画、总作画监督、音监、声优都有介绍。也有几张人设图。

能看懂的有限,简单说就是我觉得总作画监督修正后的莱比菊地的莱给我更细腻的感觉。眉眼间能感受到人物的情绪。也可能是我偏见→_→


2. DVD动画1-4集,我觉得……没有修正……或者修正的空间不大

而且DVD画质看战斗场面,就真的是巨爽了。战舰的细节能看到的更多了,画面也显得更美了。

所以从大场面,战舰设定,战斗场面制作方面说,DNT确实视听享受方面感觉不错。


3. soundtrack 总共12首OST,老实说我觉得都挺好听的。但是不知道怎么放到动画里就各种兼容卡,有一种没怎么换BGM的感觉。


4. 来主要说说特典

特典包括:先行会[星之邂逅]、MAMO和美元的动画宣传[银河的步伐]&宣传片ED、田中先生访谈。




[星之邂逅]

前半堀川亮、广中雅志、佐佐木望。后半多田监督上场,宫野真守、梅原裕一郎、铃村建一登场。



开场是管风琴版的自新大陆。堀川穿的很潮,鞋子也潮,我没看错的话还涂了眼影戴了蓝色的CON。前半段有堀川和广中的现场生配。堀川先生把词都背了下来。我开始以为他们俩要配初登场剧情,结果配到一半剧情变了。听译也是半懂,就不详细说了。

佐佐木望是单人配,没有和另外两人搭剧情。全场只有他们三个有现场小剧场环节,后面全是现场访谈了。


DNT三人组登场自我介绍的时候,不知道咋的00突然卡壳了。没掌握好节奏,结果台下全笑了。听声音妹子真多。

之后00才做了一个特别哈皮的自我介绍。估计也是很紧张。





多田登场后我听的比较长。主要听了多田的心路历程?

总之就是从小就喜欢银英,后来想做宇宙片,5年前虾饺突然问他要不要做银英,感到非常荣幸。

比较有趣的是后面说道做新版银英,主持人问堀川的看法。堀川说挺好的,而且也收到了不少反馈。之后多田就说,有收到挺多反馈的,说大家也都希望从头做如何的。然后主持人就cue了广中先生,问感想。广中先生说从头做好啊,不然也会很为难把,然后cue了美元。之后就是大家都懂的大笑。美元不停说是滴是滴2333

时间关系,后面我基本就没再听。最后就是田中老师上台,说了点感想。

也不容易,DNT进入宣传期以后,跑了这么多场宣传。

结尾时听了一耳朵00的结束语。说中学时代就看过银英动画,后来也有幸配了路人,这一次能配富山敬老师配过的杨,压力很大,但是会努力做好。(看的出来是很真剑啊,口气相当严肃。)




[银河的步伐]

不长,20分钟。MAMO和美元的动画介绍。房间很美,两人都很美,衣服也很美,还拿了假装是酒的juice来了一发Bilibili干杯。然而不知道为毛后期加了个特别廉价的滤镜………………(自动扶额)

拉着看的,没啥华点,主要就是动画、小说、人物介绍。可能和小册子内容相差不多吧。(居然忘记截图了……难得我觉得打光下两个人都美美哒。)


田中的访谈也说了20来分钟,有点心疼他说这么久,我就没看……


简单就说这么多了,如果有想问的,我再回去看。


评论(4)
热度(34)

© 饭团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