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团葵

可以不吃药,不能不吃饭;
只谈风月,笑看风云;
不混圈,不凑热闹;
我是你葵阿姨。

吐槽

我现在很确定了,DNT不仅对同盟直男之间的关系有微妙的误解,对帝国基佬的关系也有奇怪的误解。

“为什么不做先给杨捡帽子!”——可能直男觉得捡不捡帽子和感情好不好无关……

“为什么把玩头发做成这样!”——可能基佬之间如何互动直男理解不了……

DNT的直男输出简直堪比老动画COSPA的周边,充斥着满满地抢肥宅钱眼都不眨的恶意,就差说你们女粉钱我不要(可我还是预订了DVD啊!)

昨晚有人说“我不太记得卡斯特罗普的剧情了”,我安慰“你就记得一点,卡牛皮,才能显示出吉牛皮”。10分钟后光速被打脸……喵喵喵?

尚书倒是没有被删戏份,就是赶时间开了个1.5倍速,还被人诟病成加戏占时间。诹少心里苦。

好不容易众提督亮相,好消息是那个侧切平刘海是鲁兹不是缪拉(这也算好消息?)。反正我上一次看这么潮的发型还是五更琉璃。坏消息是说不定第一季没缪拉(这也算坏消息?)。

毕姥爷长了一对二五眼,本来这个角色就特别容易搞成二五仔,然后DNT吧……还真就给搞成了二百五。你们对猛将有什么误解?

梅克林格的侧颜倒是hold住了,就是把下睫毛减个帧不好吗?同样,皇姐的睫毛也需要减帧。你们对美人是不是也有误解?

罗米倒是没啥好槽的,反正就两句话的事,来回听了个十来遍吧,这也不是DNT的功劳。ONO&肉还轮不到我吐。

到了这一集,mamo和美元的台词功力问题就彻底凸显出来了。两人对话时还好,一旦有第三人在场就对比明显。和诹少这重要的一场,全方位360度被吊打就不说了。横向对比隔壁多田君,这二人的发挥也比在DNT好了不止一个档次。所以要想塑造好设定更丰满的角色,还是要把重心放回声优工作,花时间多揣摩才行。(但我这里对美元没有要求,就希望他能先养好身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比起健康的身体,其他都不重要)

吉莱互动真的吐不动(尚书式捂脸),昨晚反正都吐过了。

隔壁先杨:我们就是初次见面的上下级关系,不熟——OJBK

吉莱美帝:我们就是认识了十来年幼驯染青梅竹马的上下级关系,不熟——喵喵喵?

PS,说到音监……无意间发现他去给隔壁做高达OO新动画了……还是PIG没给够钱吧……


评论(3)
热度(10)

© 饭团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