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团葵

可以不吃药,不能不吃饭;
只谈风月,笑看风云;
不混圈,不凑热闹;
我是你葵阿姨。

聊聊优布骑士团

避免使用敏感字,这个称呼也算准确了。

今天新动画终于播到了这一段,翻译很含蓄的替无能的指挥官挽尊,有点23333

说回正题。杨不起立那一段,大概从去年到今年,或者更早的时候起,我就因不同原因提及。原因虽不同,但提及的目的基本相似——我希望有些人明白,这是个自由的时代,我有选择不起立的自由,也有选择同人意见相左的自由。

而这些人在我选择不起立之后,纷纷效仿了优布骑士团,有些人还不止效仿了一次。有兴趣的可以翻翻我的lof,两个月前才重温过原著。那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
重温原著那一次,那些人做的和优布骑士团无差。拿着大喇叭昭告天下,质问我为什么不起立。在明知我不会回应后,给我安好罪名进行传播误导,持续骚扰我的朋友。甚至直到最近,他们仍时不时蒙面走上街头,装作路人,行极端之事。

这些人,可能叫做西皮骑士团更为贴切——在别人的地盘上,试图纠正别人的西皮观,只因别人的想法和他们的意见相左。当然了,他们攻击我,已经跟西皮无关了,他们只是要消灭不起立的人。(非常霸气的)
这群人,现在以特首为中心,形成一个稍具规模,有了比较多追随者的小型团体。他们时而露出真身,时而马甲小号齐上。当他们蒙着脸,向公共场合扔出屎弹的那一刻,我会不由自主地把他们的行为和优布骑士团攻占银桥街24号的场景重合在一起。——当然,我相信他们当中有一部分人对这个地址可能还不太熟悉2333

随着历史的前进,有时看着新闻,我会想起银英当中有些经典的段落,或者一些有意义的言论。想想自己,也并不是一个完美的人,但也就这样学习着,懊悔着,慢慢长大了。这大概就是银英带给我的,有意义的部分吧。

同人相左是在所难免的事情,但我仍然很庆幸我可以选择不起立。同时,我也希望自己在别人不起立的时候,不去做优布骑士团或者霍克。(但吐槽真是在所难免了2333)

今天唠嗑的比较早,所以就用比较平和的语气聊聊吧。
半夜的话,难免又是一顿吐黑泥牢骚。

评论(2)
热度(16)

© 饭团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