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团葵

可以不吃药,不能不吃饭;
只谈风月,笑看风云;
不混圈,不凑热闹;
我是你葵阿姨。

后知后觉围观了【婚前契约】

哈哈哈哈,太TM刺激啦!仔细想想简直是刺激的不行啊!求一下旅团全员心里阴影面积!!!!



科特:随便,无所谓,whatever, nbcs,不要抢我的奇犽尼桑就行。

马琦:我现在有个新业务,先把人碎了再慢慢缝起来,保证缝完跟碎之前一样。现在特价优惠不要钱,你们俩考虑考虑?

信长:……我…………等等…………谁先给我捋捋人物关系?

飞坦:真烦…………真烦!!!!!!你们入个团哪儿来那么多破事!

芬克斯:(接着飞坦的话)我当年入团的时候可没想这么多!!!!!!!

小滴:…………恩…………现在团员人数不够,其实补充点新人也好……?

富兰克林:(环视四周)那岂不是成了揍敌客家族流星街分部?

剥落列夫:唔………………(是不是应该表个态比较好?)

团长(内心OS):队伍不好带啊……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团费交了吗,干活的时候人来了吗,团内规则遵守了吗。我就不在才几天……就把旅团给我搞成股份制,现在还合资入股?你们揍敌客家有钱没地方花,还是娃生太多缺人带啊!!!

侠客&库比:道理我都懂………………但是干嘛要杀我!!!????




评论(2)
热度(12)

© 饭团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