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团葵

可以不吃药,不能不吃饭;
只谈风月,笑看风云;
不混圈,不凑热闹;
我是你葵阿姨。

今天大家都是伊谢尔伦人?
总之数据是不会骗人的。
老杨这次b萌的数据真的可以写一篇现象级小论文了。加上先前我对大数据和圈内数据都做了简单的计算分析,真的觉的数据所反映出来的事情很有趣非常有趣。
当然老杨这波已经超出有趣的范畴了。
正如开始写应援词时候回顾老杨说的丧气话:
自古历史上以少胜多的栗子就非常少。
以少胜多根本不能算战术,只能算邪道。
正是因为战略不行才需要用战术做弥补。(大致意思)
当时觉得作为拉票语太丧气就没有改。结果老杨的事老杨自己清楚,都言灵了。
包括之前我瞎写的那个痛t应援………………也言灵了…………写的时候我真的没想那么多!!!
总之大家辛苦了,想点梗来找我,但是这一次我没拉票,所以量力而写拉………………

797年1月1日零时,伊谢尔伦新年的烟花是最好看的!!!

(((o(*゚▽゚*)o)))

评论(6)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饭团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