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团葵

可以不吃药,不能不吃饭;
只谈风月,笑看风云;
不混圈,不凑热闹;
我是你葵阿姨。

DNT现在都播完了,DVD我也不打算退了。说点可能会让一部分人不舒服的话,当然我估计这部分人也不会来看我瞎bb,但总之我现在要diss一种现象,如果被人理解成我在diss一部分人我也懒得辩解了。

先举个例子: 银英老动画我是断断续续看的,没看全也没看完。因为不喜欢人设,觉得帝国军服像紧身衣,人物画的都像吸多了一样,我也没打算特别去补老动画。不过op ed bgm倒是都不错,外传拍的几部剧场版我都看了感觉还行。
——在这样的前提下,如果我说:虽然我没看老动画,但我觉得他比DNT好看啊!老动画吊打DNT啊!那我真是石乐志了!

举完例子了,下面是正题:
“我没看过原作老动画,但我觉得DNT很好看啊,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骂。”
醒醒啊!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啊!你原作都没看,老动画也没看,谁给你的勇气用虽然但是来夸DNT的!?
就好比你看了一个60分作文,觉得写的不错。这ojbk啊!能拿60分,肯定有他的得分点。但是觉的60分作文不咋地的人是看过满分作文和80分作文的人好吗!!!
就算你要夸60分作文,就简单点陈述60分的得分点也没毛病啊!
哪怕说看过4月其他新番,你对比下来觉的DNT在4月新番里表现出众这也没毛病!!但满分作文他不是你用来夸60分作文的垫背啊!满分作文他到底做错了什么啊!
你的个人感受可以完全凌驾于客观事实甚至不用调查不用讨论真的好棒棒哦!

当然了看过原作老动画喷dnt偏心掐戏份掐番位动不动就扣帽子的,不在我说的调查讨论李涛的人群内。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饭团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