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团葵

可以不吃药,不能不吃饭;
只谈风月,笑看风云;
不混圈,不凑热闹;
我是你葵阿姨。

【REPO】伊谢尔伦CAFE不完全攻略

既然去了,不写下来明年就忘了_(:з」∠)_(海鹫攻略可能也要补一发)


【官网地址】

官网有较为详细的中文情报


【预约方法】


伊谢尔伦CAFE是完全预约制,预约时间最早提前1个月,最晚为当天。

官网的预约页面有中文,翻译非常友好。

有几点需要注意:

如果连续去两天,必须第一天用餐后才能去约下一次;

预约为人数2人,如果人数超过2人,则需要再加一张预约单;

现在预约有三个阵营可选:帝国、同盟、伊谢尔伦

null

【店铺地址】

CAFE是2018年初开始运营的,预计运营1年,没去的小伙伴尽量赶在年内去朝圣。据说经营情况良好会延续,去过周四、周五两天感觉生意还行。
店铺所在位置离东京上野广小路站最近。
从上野广小路站A3口出,向左后方一转身就是了。
不要晚于预约时间到,到太早一般也不让进。

null

null

null

从7-11旁边的小门进去上2楼

null

店内布景

null

店内空间不算宽敞,但也并不特别拥挤

比较有趣的是中间的拍照区。官网对拍照区域有详解。皇帝披风是可以穿的,座椅也是可以坐的。之前是同盟指挥官室的装潢,可以上脚。现在改成帝国指挥官室,就不能上脚噜!特意查了下TWI,更正说明!

null

null

null

null

门口是周边售卖区,有CAFE限定文件夹卖,也有其他周边出售。DNT相关周边在PIG STORE也有出售。(稍后发一个PIG STORE地址)


【菜单】

菜单有中文的,服务员一般会主动给。中文翻译非常到位,梗都翻译到了,这也是联动cafe的特色之一。

前菜

null


主食

null


啤酒

点啤酒可买伊谢尔伦CAFE限定酒杯

null

鸡尾酒

null


原创鸡尾酒

原创鸡尾酒比较有趣,也内含各种梗

null


葡萄酒

点瓶装葡萄酒送4枚杯垫

null


威士忌

威士忌的这两种的区别在于,放在酒杯里就是太迟了啊米达麦亚,放在纸杯里就是为免煮主义干杯。(-_-||)

null

【以下是个人主观意见的菜品REPO】

(每个人口味不同,以下内容请适当参考)


凯撒万岁沙拉&令人进退两难的吉尔菲艾斯特饮

沙拉:☆☆☆☆☆

因为是蔬菜的缘故?所以应该算是分量最充足的一道菜吧。这道菜在DNT动画特别篇有介绍,喊“皇帝万岁”服务员才会停止撒黑胡椒。个人感觉多放点口感更有层次感。

令人进退两难的吉尔菲艾斯特饮:☆☆☆☆☆

因为是cafe兼酒吧的缘故,整体说酒是比菜品都口味要好多的。吉特饮是柚子冰饮+柚子沙冰。虽然我自己因为不喜欢酸的喝不下去,但是小伙伴表示口味很好,所以给个5星吧。

PS,这家店的原创鸡尾酒都其实,没啥酒味……_(:з」∠)_ 

这个吉特饮我也是当成软饮和妥妥没问题。

null


红茶白兰地:☆☆☆☆☆

去伊谢尔伦cafe岂有不点它的道理!白兰地口味不算冲,温热的酒在冬天会很暖身体吧。店员有提供砂糖包,个人感觉不加糖口味也完全能接受。温热的喝下去,真是觉得一杯都不够呢!

null

干冰之剑 奥贝斯坦特饮:☆☆☆☆☆☆

满分是5星,这个我给6星。因为这个尚书特饮不仅外形美而且口感好!多打1分真的不骄傲的!首冰蓝色就很让人喜欢啊,端上来的时候托盘里还放了干冰。口感微甜,酒味也不浓,夏天喝真是从视觉到口味双重清爽!!!棒极了!夏天点一杯尚书牌特饮,值得拥有!

null

奶油男孩尤里安:☆☆☆☆

偏甜的一款特饮,不是鸡尾酒,应该是软饮。个人感觉这个口感虽然也正好,但是不喜欢甜口的人恐怕会觉得这个口味有点腻。

null


买酒杯顺带喝的啤酒:☆☆☆☆

有同盟生啤、帝国黑啤、普通啤酒三种可以点。续杯好像是500yan一杯。

口味非常淡,以至于我觉得黑啤还没有生啤口重。

null


点了没有照片的三款酒——

布朗胥百克公爵最后的红酒:☆☆☆☆

虽然只是普通的红葡萄酒,但是重在玩梗啊!和小伙伴一起去乐趣比较多。

为免煮主义干杯威士忌:☆☆☆

口味非常淡,而且只给一点点。真的拿起纸杯的时候,觉得在cafe用纸杯挺亏的。所以建议点太迟了啊米达麦亚。

几乎是红酒的热红酒:☆☆☆

说是杨生病时喝的,但是和普通红酒味道没啥区别。加热后口感会偏酸。和红茶白兰地比起来就逊色一些了~


今日休伯利安:☆☆☆

硬米饭和硬牛肉兼备令我非常痛苦。总之,既然是为了看休伯利安,吃的怎么样也就不那么重要了……我其实很在意为什么不卖这款容器和伯伦希尔。虽然不知道买了放在家用来干什么,但是仍觉得实用度比那些挂件之类的要高啊!

null

null

板凳上的密谈-炸鱼薯条:☆☆☆☆

老实说,没有什么创意的菜其实味道都不错。_(:з」∠)_ 这款炸鱼薯条的炸鳕鱼口感很软糯,块也够大,很饱腹。

null


穆亚中将的小麦蛋白猪肉排:☆☆

我以为它是肉,但他并不是……OTZ 外面烤的太焦咬不动,里面都是面团口感也不行。蘸酱也是偏酸口。又不能吃酸又不能吃硬的我,第二天点的几道main都让我痛苦。我好后悔没有点毕姥爷烤肠啊!!!!null


伊谢尔伦要塞&流动金属表面:☆☆☆

因为外壳太硬+酱汁太酸,我只能给三星,再多不行了……

咳咳,又是一个我以为它是肉……结果它是大号章鱼烧!今夜我们都是伊谢尔伦人啊不伊谢尔伦TAKO?

null
null
null


应该是三月兔的烤牛肉:☆☆☆☆

肉给的很实惠,土豆泥也很实惠。只要不自创,让高热量食物简单点、传统点,味道还都挺不错……→_→

null

尚书府特供狗粮鸡肉串:☆☆☆☆

一道让您离斑斑更近一点的前菜233,也是我们唯一点过的前菜。我没吃所以不知道口感,酱汁是特地做成黑白相间的斑斑色。黑色是黑胡椒碎,和sour cream融合在一起,还挺有风味的~PS,这道前菜只有一根串。

null

巴旦杏蛋糕:☆☆☆

非常没有记忆点的一道甜品……似乎不算很甜,也回忆不起来有什么特别值得提的地方。总之,非常普通。

null


铁壁缪拉布丁:☆☆☆

因为布丁本体太甜了!应该是吃过的三道甜品里最甜的一个,所以只能给3星。表面烧焦的焦糖确实很硬,但是因为覆盖的不够充分,用力一戳会陷下去……缪拉表示风评被害啊!!! 和布丁本体比起来,焦糖不咋么甜。

null


吉尔菲艾斯特别海绵蛋糕:☆☆☆☆☆

这款就是美元、广中、田中三人提议的原创菜单之一的海绵蛋糕。

这款蛋糕和进退两难的吉尔菲艾斯都在吉特别菜单里,也是甜品里口味最丰富,口感最好的一款了。

首先本体海绵蛋糕真的不齁!甜的恰到好处。坚果碎屑、生奶油、草莓、果酱的搭配让整体蛋糕口感不腻,有水果的酸甜感,口味充满层次。总之是非常完整的一道菜品。这道甜品自配一杯咖啡,个人感觉没有咖啡也绝对吃的下去。搭配进退两难的吉特饮,是不错的甜品&饮品搭配了。

null


对品尝过的菜品&酒综合评价:☆☆☆☆

菜品在3-4星吧,酒都能在4星维持,梗是最能让人产生共鸣的点,所以多给一些情怀分。


【杯垫】

喝酒送杯垫这个大家都知道就不赘述了。

需要注意的是,杯垫是按批次出的,我们去的时候正好在赠送第四弹。前三弹已经没有了,就不会出现。如果有剩余,会和第四弹混着送。杯垫的批次在官方twi可以查询,去之前可以了解下最近赠送的批次。之前第三弹出的配角比较多,可以说是给配角控的福利。第四弹主要是老OVA和DNT亚斯提会战的内容。所以老OVA是:吉、莱、战损杨、梅尔卡兹、拉普、战损菠萝;DNT就是:吉、莱、杨、梅尔卡兹、拉普、拉欧。

然后这个杯垫吧,他都是按固定顺序放的……放一堆配角,掺1,2个主角,再放一堆配角……(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喝的多了就…………)

点瓶装葡萄酒可得4枚杯垫,再重复一下。

现在在赠的第四弹

null


【人均】

官方给的3000-4000日元的人均很合理。

在我们以喝(杯垫)为主,以吃为辅的消费模式下,两次消费都在人均4000出头。(不算买酒杯)


【晋升】

这个CAFE有个晋升模式……23333

总之就是给积分卡啦,每次消费盖章。去15次就能升到上校,第16次就是阁下了呢!如果没带积分卡,会在账单盖章,下次和积分卡一起拿去即可。


【其他】

到店会送一枚硬币,有帝国马克、同盟第纳尔可选,也是一种不错的周边。

CAFE杯垫也可以带走,管店员要会给你拿一张全新的。


能想到的就这么多了,再想起什么再写噜~


PIG STORE地址,涩谷站出来OIOI大楼6F。附近也有一家Animate

null












评论(24)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饭团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