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团葵

可以不吃药,不能不吃饭;
只谈风月,笑看风云;
不混圈,不凑热闹;
我是你葵阿姨。

【银英】[搞事]银河48海尼森分赛区速报现场欢迎围观

[剧情都是瞎编的,重点是图]


“准将,整个巴拉特星域预定下周一10点进行新圆盘的销售。总选单'杨威利和陪衬他的男人们'首日销量预测数是百万。”

林兹根据从卡介伦处得到的统计数据向先寇布汇报。这一次银河48海尼森分赛区战况空前,为了能冲上速报榜首,首日销量非常重要。

“卡介伦中将的意思是要想冲速报,首日贩售就要送特典,预算方面不用担心,问问准将有没有建议。”

布鲁姆哈尔特如实补充。

话虽如此,似乎卡介伦中将那边已经有所准备,就等蔷薇骑士联队紧密配合。

先寇布点点头,大手一挥:

“主意早就想好了,速报榜首我们一定拿下!!”


——1周后——

“提督!中尉!我们已经准备完毕!10点圆盘准时发售,特典会随圆盘附赠!”

杨威利和菲列特利加看着面前一众蔷薇骑士团,面面相觑,不知所措。



虽说属下们热情高涨,但杨威利却觉得略微尴尬。因为这特典里面的照片,连本人都不知道是怎么搞到的。

“前些日子亚典波罗中将有些奇怪的举动,可能是那个时候……”

菲列特利加小声汇报。杨威利听闻只能苦恼的抓起扁帽。

虽然是不想扫大家兴,但活动已经到了这个时候,也就只有硬着头皮上了。如果自己泄气,那么势必会影响后续的投票工作。

——杨当然是懂得这个道理的,尤其是在先寇布等人热切的目光之下。

话虽如此,随圆盘附赠的特典为什么是这么个东西,杨还是想不通。



如果照片是亚典波罗搞的,那么主意很可能就是先寇布出的了——你看蔷薇骑士团居然人手一件!哦对了对了,卡介伦这时候一定扬着那根看不见的魔鬼尾巴,笑得开心吧!

“好吧……那就……有劳各位了……”

杨苦笑地点点头,快速收回目光。这羞耻PLAY的特典,他本人实在是没办法再多看一眼!


“先寇布准将,请问有XS尺寸的吗?”

“中尉请放心,女性尺寸我们也有准备,稍后让林兹拿给你~~”




(因为懒,所以只有1张P了三件,其他都只P了一件)

虽然是随圆盘附赠特典,不太可能搞到,但是还是想说上身效果,真的不太行……





评论(44)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饭团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