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团葵

可以不吃药,不能不吃饭;
只谈风月,笑看风云;
不混圈,不凑热闹;
我是你葵阿姨。

【银英】[双击坠]796年12月25日[IV]

[第一题]

[第二题]

[第三题]



[第四题]

赤裸的边缘 没有退路的高尼夫

鉴于第三章的末尾我们已经看到了目前的战况,那么第四章我们就不再重复战况了。记不住的同学们请回去认真的翻阅前三章,然后为各自支持的人下注了下注了啊!!!!!赌波布兰赢的脱光光,赌高尼夫赢的也脱光光!~


游戏还没未过半,波布兰小胜领先,这不禁让本人有些兴奋。这个游戏他做出多少道题已经不再重要,他所考虑的重点是——在自己还没有完全脱光之前,要让高尼夫脱光。基于这样的考虑,波布兰现在完全更改了战术。

新手,面对一个普通难度的填字谜,能够答对的题目有限。20道题目,能回答出四分之一是正常情况,答出一半是超长发挥,全部答对可以直接去参加真人秀了。波布兰内心算了下,目前5道题,自己答对了2道,答错3道。如果说用比较正统的统计学来计算的……他眨眨眼,看看高尼夫身上所剩的衣服,果断把学术问题扔到一边。

再有三轮!就足以看到结果——在接下来的三个回合中全部答对题目,并且祈祷高尼夫……全部答错(这得是怎样的几率啊……)


“该你了,我还等着你脱呢。”

高尼夫调整好坐姿,无聊的玩着手中的字典,催促波布兰。他的神情中看不出紧张,或者紧迫感,让波布兰不禁有些不自在。

“这种事情,是绝对不会让你得逞的!不要小瞧宇宙第一俊男奥利比·波布兰!就算对填字谜的规律还无法完全掌握!但是,学到的知识,可是完全不会忘记的!”

“不会忘记的只有女性的名字吧……其实连脸都对不上的……”

高尼夫百无聊赖的打个哈欠,把字典翻到最后几页,举起一长串的女性名字递到波布兰面前,

“看,全是答案。”

波布兰无视恶意的嘲讽,拍开他的手,全神贯注看着题目。——现在可顾不上给高尼夫挖陷阱,或者考虑答题优势。最重要的是,选择会的题目!答对!速战速决!

快速浏览了全部的题目,竟然没有一道题可以说是完全100%有把握,这种感觉就好像进了考场,看一遍题已经明白肯定不及格的那种挫败感。波布兰再看了一次,只能选择看似还比较好理解的题目下手。这时,高尼夫又开腔了:

“不会没关系,如果你很想知道答案我也会考虑提示你的。”

“你就那么想脱光吗?”

“不问我也没关系,你可以问问别人,我不介意。”

这时候波布兰好像看到这样一个场景,某真人秀的大舞台,主持人正在强调你有三次求助机会:1.排除掉两个选项,2.场外求助,3.大家投票选出答案。而说完这三个选项后,主持人会一如既往的把高额的奖金,美妙的旅游,包括各种购物券这类的奖品再次重复一遍。而波布兰的大脑里,这些亮闪闪的奖品,此时都变成一样闪瞎狗眼,足以催吐三天的东西——高尼夫的裸体。

波布兰咽下口水,突然萎了。他颓然的坐下,摆摆手,表示放弃:

“算了,一想到就算赢,也不过是看到你的裸体,突然就提不起兴趣了。”

“波布兰你是打算在本垒前放弃吗?”

“本垒对象如果是你的话,放弃才是正确的选择吧?”

波布兰说完这句话,对面难得的没有回应。沉默良久,高尼夫才慢慢开口:

“可以请你吃饭一个月。”

“啊?”

“我是说,如果你赢了,我请你吃饭一个月。”

“让男人请客吃饭,听起来真不妙啊……”

又是一阵沉默。

“允许你带女士官回宿舍过夜。”

“啊!?”

这回连波布兰都吃惊了。要知道,因为是双人的宿舍,带女伴回来过夜这种事情可是完全不允许的。确切说,善良的大好人波布兰不忍心带女伴回来让一人独处的室友感到难堪,这是多么伟大的室友情啊,波布兰对自己的觉悟感到相当的自豪。

“反正我已经没几件衣服要脱了,要不要继续随你。但是你赢了的话,刚刚说的话我会兑现。”

高尼夫站起来,伸伸胳膊,又去倒上一杯水。再回来,游戏机正好发出“叮咚”的响声,伴随的是波布兰惬意的高吼:

“哈哈!高尼夫,脱!”

看着又恢复精神的波布兰,高尼夫突然有点后悔。

“真是个不错的开始啊……波布兰,要继续保持。”

他这样说完,利落的脱掉工字背心,赤裸上身。(人民群众你们期待的六块腹肌来了来了来了来了!!!!!!!)

波布兰得意洋洋地打量起来,顺道品评一番:

“你的身材还是很不错嘛,肌肉线条很均匀,也没有赘肉。只可惜,得不到美女欣赏!”

“……是啊,这么好的身材当然不能像街边上卖的猪肉一样,让人随便看咯。”

无视波布兰一脸的猪肝色,高尼夫点开填字谜,选择字母最多的那道题,随便填了三次,认机器自动填入正确答案。

不过一分钟,他再次站起来,无视对方惊诧的表情,泰然自若脱掉长裤,长腿一翘,语气平和:

“有本事就叫我脱下四角裤吧。”

——这实在算不上豪言壮语……

波布兰霸气点开下一题:
“我会让你赤裸着看我换女人的!!!!!”

“你觉得我瞎吗?你换了这么多女人,但是你换过室友吗?”

波布兰咬牙切齿的再次看题:

“算啦,把赌注改成如果你输了,就不要继续住下去!这样我也可以带女伴回来过夜,和你的提议同理嘛!”

“哼,也可以啊,不过前提是……”

高尼夫卖了个关子,无比惬意的看着波布兰,

“这是你最后的机会咯。”

波布兰不理会对方的挑衅(其实高尼夫一直在挑衅,从来没停止),寻找最后一道,有着最多把握可以填对的题目。一击命中,不给对手留任何反击的余地,这是现在最为关键的事情!

“就这道题了!”

——于是:搅拌的动作,4个英文字母……

这种玄幻而又略带尴尬的题目是怎么回事?波布兰愣了几秒,突然拿起字典一阵狂翻。他心里不停的告诉着自己,不要紧张,不要慌张,拿出你文化课的功底(这种东西真的存在吗?)。

“还可以场外求助哦。”

高尼夫意味深长的开口,又故意做出被冻到的表情问:

“波布兰,等的时间太长,我能披个毛毯吗?”

没有人回应他,波布兰从来没有这么认真过——确切说,在这种他认为毫无意义且浪费时间的事情上认真过。

见没人回应,高尼夫自行走到沙发旁,拿起军服外套披在肩上。他不着急,只是静静等待。

“叮咚。”

清脆而又清晰的声音在室内回荡,伴随着波布兰放纵的笑声。在这笑声下,高尼夫仍然没有表露出更多情绪,点开自己的题目,填进几个英文字母。
在笑声还没有停止时,波布兰又听到了一声“叮咚。”

“怎么回事?”

波布兰看着填字谜机器上突然多出来的一行答案,转而疑惑的盯着高尼夫。

“就是这一回合下来,你没有成功让我脱掉最后一件衣服——这么回事。”

“不是我答对了,你就脱衣服的吗!”

“我答对了,可是能穿衣服的。——别忘了,这个游戏是回合制的。”

波布兰突然安静下来,这并不是他词穷,而是意识到,这是高尼夫的反击,正在开始。

“现在才只回答出七道题,就让游戏结束未免太早了。说出去我也会很没面子,多做几道题,再脱也不迟。”

高尼夫一副“我怎么会让你这么轻松就打败我”的表情,做了个请的手势,让波布兰开始下一题。

而波布兰则僵直在那,表情慢慢变的严峻——三题之内解决战斗的伎俩已经让对方看穿了。

他不动声色的翻着题目,虽然三题只完成了两题,但现在这个情况想快速击破,恐怕……很难。而现在如果再提退出游戏,那就……

波布兰摇摇头,翻开手中的字典。对他来说,现在唯一能做的事情,竟然只是希望输的不要太难看。

人一旦失去了斗志,就会连原本的实力都难以发挥。波布兰没有意外的将衬衫脱下,长叹一口气。高尼夫则似乎已经能遇见这样的情形一般,并没有做出多大的反应,只是顺利的把长裤穿了回去——美名其曰,裸着还是很冷啊。

接下来的几轮,没人再多提脱衣或者穿衣的话题,完全专注于自己的题目

但不能避免的,这个话题仍然被尖锐的摆在桌面上。

当波布兰以5题只答对1题的成绩对上高尼夫5题全对的战果后,两人身上的装备终于变的一致:四角裤、工字背心、长裤、皮带、袜子。

两人面面相觑,高尼夫将毛毯递过去,安慰道:

“拿着,过一会儿还会更冷的。”

评论(3)
热度(13)

© 饭团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