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团葵

可以不吃药,不能不吃饭;
只谈风月,笑看风云;
不混圈,不凑热闹;
我是你葵阿姨。

就算是按照饭圈思维来,不以草销量为最终目的的对立无脑喷都是白嫖纱布。

我也不打tag了,我知道现在有些人搞对立搞的挺疯魔甚至还在tag下面互相骂起来了。那我就站个中立把白嫖的无脑对立喷们统统骂一遍吧。(这里不区分是喷老OVA还是喷DNT还是帝国喷同盟还是同盟喷帝国)

就当是为守序善良的人们做贡献。

PS,我曾有过约定,所以DNT预订了。


再PS,就算有人使劲喷DNT给同盟加戏令人不爽,但不是加了就是好的,改的烂仍是不争的事实。

DNT对帝国对同盟都有想法,都想改编,这一点是一视同仁的。

不同的是:

对同盟的改编有好有坏,同盟粉不是全都喜欢,但有些帝国粉以为同盟粉都特喜欢。

对帝国的改编……就是两边都不喜欢,争都懒得争了。


评论(3)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饭团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