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团葵

可以不吃药,不能不吃饭;
只谈风月,笑看风云;
不混圈,不凑热闹;
我是你葵阿姨。

因为喜欢听莎拉布莱曼的歌,知道了音乐剧《猫》,大概是那时候产生了对音乐剧的兴趣爱好。那个时候《猫》也算是来来回回抱着碟和谱子听过很多遍。

去新西兰以后,偶然机会看了凯瑟琳·洁塔-琼斯和蕾妮·齐薇格主演的《芝加哥》的电影,作为初期英文学习教材,《芝加哥》我也能唱的滚瓜烂熟。

但是《猫》和《芝加哥》对我来说的意义还是不一样,猫只是启蒙,芝加哥让我头一次萌生了想考美国的大学,去百老汇的想法。

而后过了几年《芝加哥》有幸来北京巡演过一次,那时我在澳大利亚,也没能去看。

现在终于有机会去看,我也错过了追梦的机会和年龄。带着这样的心情去看《芝加哥》应该会有别让的情愫吧。

评论
热度(3)

© 饭团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