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团葵

可以不吃药,不能不吃饭;
只谈风月,笑看风云;
不混圈,不凑热闹;
我是你葵阿姨。

【辟个谣】我从来没写过银英小论文……

【我也辟个谣】

我从没说过吉安是官配,也不是帝国BG党,没有踩BL并高潮是BG的胜利。

我在WB看到某些人为了捧AB公然踩AC,觉得很智障于是在自己微博吐槽。却被某位抖M女神写了个莫须有的小论文造谣,她小论文有关我的事情全是她脑补的,我炸号前炸号后都从来没有做过。

当然了,她也可以不承认她说的是我。

反正我长微博一发,她立刻在朋友圈骂我是BGMSL疯狗,转头又写BGMSL小论文,时间这么巧合,可能是我多心啦。所以我说的是谁也自由心证咯。

PS,倒是有些人,为了捧BLCP,公然说F4和安才是官配。这种极度侮辱女性的言论,谁自己说的谁有胆出来认领吧。在匿名版实名点草就太缩了。

哦对了,有人还在微博误导路人, 说我是为了给盗图的洗地才把他们踢群的。

对此事回应几句

1.炸号前没踢,炸后才踢的。为什么炸号后能操作,去问新浪

2.炸号后踢人的理由可以参考老罗崩特首。

3.被踢的几位明着暗着骂过我什么我心里有数,踢人的原因他们自己更清楚。故意在我炸号后误导路人,戏精上身,我都帮他们存了。


高贵杂食小熊仔:

最近听说了一些事……本来想就当笑话听听就过去了,然而鉴于这些谣言的扯淡程度,我决定还是出来辟个谣为好。
是这样的,最近(也不算很近了,精确一点,从泔水教立教开始吧)有一群神奇宝贝,但凡只要和银英bg西皮有关的东西全算在我的头上。而且这帮人成群结队地在各种平台上对我大肆攻讦,仿佛我一夜之间成为了银英耽美cp粉的公敌(我:????)……只要是bg的,只要跟莱希cp相关的,都往我身上扣(我谢谢你们啊!)。甚至于都不知道我写了啥就用脏话给我留言评论说我恶心,【此处省略包含了某个器官的脏话若干字】,给莱因哈特生二胎。我:??????(黑人问号.jpg)对不起我真的生不了!!!我生不了的!!!!你们不要对我有这种期待好吗?!!!还有,截止到目前我写的同人里根本没有什么主角生二胎的操作,你们睁开瞎掉的眼睛老老实实翻一下再哔哔成吗?(其实我考虑了一下,既然这些人如此期待我不如尝试一下满足她们的心愿?)不过退一万步讲,这年头同人里男男都能生子了,什么ABO什么人机恋爱都有了,各种操作花样百出高潮迭起,大家吃/搞得也是津津有味,官方领证的异性夫妻在同人里再生个娃怎么会有人炸毛成这样?用了你家dna吗?
此外,在下惊闻有脑干进水的朋友把shshd那篇关于莱因哈特和希尔德情感及关系分析的小论文(如果我没记错应该叫《精神恋爱,灵魂共鸣——破折号后面我忘了》)算到了我头上。鄙人表示十分荣幸并愧不敢当。←不过我诚心诚意向各位推荐一下这篇文章,有理有据令人信服,同时对原作细节的把握及考据极其到位,是典型的千禧年左右论坛时代的银英分析类文章,我其实根本不用写这么多推荐语,直接写作者是shshd大家就该明白是什么样的文了。
说起来实在惶恐,我真没写过正儿八经的银英分析类文章,原文剧情的历史专业瞎比分析都没有,更别提搞什么论证cp存在合理性的小论文了,甭管bg还是bl的cp我都开不起小论文的。我要开也是开威斯塔朗特事件及其对帝国正攵治格局之影响,同盟末期海尼森正攵治生态调查,费沙自(河蟹)治领社会结构分析,罗严克拉姆王朝中(河蟹)央机构执行力评价一类的。
搞cp小论文?这个我真的不感兴趣。当然,和别人大篇幅讨论版聊(也可以写作掐架)是有的,但千万别把我拿去贴shshd。
本人资历尚浅,不配。

评论(1)
热度(10)

© 饭团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