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团葵

可以不吃药,不能不吃饭;
只谈风月,笑看风云;
不混圈,不凑热闹;
我是你葵阿姨。

之前我没打TAG的那个莱&杨人设分析,不少人评论表示赞同。我个人很惶恐。

但又想了很多,为什么被田中有意添加很多缺点的杨会受欢迎到让田中觉得失算了呢。我想就是因为大多数人还是把杨当成普通人去看待吧——看到明明都是普通人,但是杨却尽力完成了自己能做到的事,达到了很多普通人无法企及的高度。明明只是普通人,却有着超出于常人的精神层面的高度。而因为历史的洪流,我们有幸能够看到这样一个普通人,放在人群中没有被湮灭,而是闪闪发光。那种喜欢是遗憾也是敬佩。

“憧憬是距离理解最遥远的一种感情”

我一直觉得,对于莱因哈特的喜爱,理解是比憧憬更奢侈的东西。但是对杨的喜爱,比起理解,还是更多了一份憧憬。

评论(1)
热度(20)

© 饭团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