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团葵

可以不吃药,不能不吃饭;
只谈风月,笑看风云;
不混圈,不凑热闹;
我是你葵阿姨。

以前混过一个真人圈。那个圈是一档电视节目相关的。闲情的节目讨论楼涉及到参加节目的很多人,到了节目后期逐渐变成3个西皮,3分天下的状况。这3个西皮就用AB,CD,EF代表好了。这3个西皮也有各自的西皮讨论群。

节目结束后,因为还有相关的活动通告,所以闲情讨论楼仍然很热烈。CD一起的活动比较多,CD粉隔三差五就有谈资进行讨论。EF是老乡,关系铁,经常互动,EF粉在讨论楼也很活跃。AB因为A人气比较高,工作比较多,两人接触的机会变少,AB粉能讨论的也就不多了。

渐渐的,闲情讨论楼有了一些奇怪的声音。偶尔说C有别的西皮和D不rio啊,偶尔说EF就像两个普通大学生没萌感。有人这样说,就有人反驳,两边掐起来。掐得久了,路人心里自然就有了点ACD数。
有一天,终于有路人看不过去,在讨论楼里公开指责发表酸言论的人:“你们AB粉自己没糖不要老挑别家”!开始有些AB粉不承认,但这样说的人越来越多。甚至有人说的有鼻子有眼:
“AB粉不要以为别人不知道你们群里那点龌龊事!在群里说也就算了,拿到闲情酸,复制粘贴标点符号都不改!每次楼里掐起来,你们群某位XX女士就批个马甲在楼里做和事佬!套路都不改!”
楼里一阵沉默,没过多久有人进楼汇报说AB群在清人了。
被清出群的人太多,有人无所谓,有人觉得被冤枉气不过。
这时AB群那位和事佬太太还在楼里红口白牙信誓旦旦保证说她们群没有在楼里搞事。
有一位被清出AB群气不过的路人,就在楼里回复那位太太道:“你真的以为别人手里没有聊天记录吗?”
这句话之后,那个楼就彻底凉了,凉的透透的再也没有然后。

这是我当年混真人圈的纪实文学,放在纸片人圈里也是没差太多了。
所以闲情楼被人骂拿混ylq的架势在纸片人楼里掐架,也很贴切了。

评论

© 饭团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