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团葵

可以不吃药,不能不吃饭;
只谈风月,笑看风云;
不混圈,不凑热闹;
我是你葵阿姨。

【银英】[双击坠]命中注定这不是爱情

因为想看直男波布兰疯狂撩妹所以开个脑洞。

还是伊谢尔伦新年定番。

扔个开头,下个月再更,不会坑,很短。

不能剧透,所以只管投喂不管被雷……


================

I 你是我命中注定之人


波布兰翻过栏杆跳下,试图让醉酒的自己仍然保持笔挺的身形。面前是素未谋面的美女军官,初次见面可不能失礼。伊谢尔伦新年的喧闹声盖住他的声音,原本应该是动人心弦的告白淹没在烟花炸裂的轰响中。下一秒,他被有着灰色眼眸的青年推倒在地,错失掉展开新恋情的最佳机会。

酒力正劲,年轻的击坠王想爬起来却有些力不从心,一把抓住伸过来试图扶住他的手,在抬起头的那刻奥利比·波布兰听到爱情降临的声音。

这可能就是命运女神的眷顾吧。


面前的美人散发着不同常人的魅力:金色的发丝上透着点点光芒,肌肤在奶白色的长裙包裹之下白皙丰满,白色蕾丝手套上的香气和空气中酒精的气味混合在一起,令人着迷。在那双水蓝色的瞳孔中波布兰看到自己的身影逐渐清晰,而后坠落在一片情欲之中。

也许是酒精的作用,思考变得笨拙,本能占据上风。紧扣住对方身体的手游走于光滑的后背,指尖缠绕在金色发丝上难解难分,嘴唇传递着彼此的热度,不断地试探、渴求、征服。

缠绵中,波布兰看到对方身穿白色长裙向自己缓步走来,红色的地毯上洒满花瓣,烟花炸裂的声音仿佛是教堂的敲钟声。这就是爱情的归宿吧,居然会在这样的时刻看到这样的画面。

伊谢尔伦新年的钟声敲响时,奥利比·波布兰确信自己遇到了命中注定之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波布兰,波布兰!醒醒!”波利斯的声音越来越大,让原本就还在醉酒的栗发青年感到更加头痛欲裂。

小酒馆里站满人,有些认识有些完全陌生。一双双看好戏的眼睛盯着他,灼热的视线令人烦躁。

“好吵啊……昨晚喝了那么多,不能让我休息一下吗!”

“听说费沙酒商巨头的千金向你求婚了!?”

“是求爱~~求爱!”

“你还答应了!?”

“我只接受了她的求爱!没有接受她的求婚!!!”波布兰将手边的酒瓶子向人群扔去,却无法阻止好事者的热情。

波利斯殷勤递地上一杯温水,拍拍他的后背:

“然后呢?你会和她交往,之后顺利入赘豪门吗?”

“噗!!!!!!!!!!!!!”

波利斯心满意足地看着波布兰的反应,此时对他来说波布兰会不会和富商千金结婚不重要,重要的是好奇心是否得到满足。

凑热闹的人被悉数轰走,独留下老板波利斯继续接受波布兰的毒舌轰炸。

 “我当然会抓住爱情,但不会只为一人停留!”

“宇宙中还有很多像莉莉丝这样优秀的女性在等着我!”

“不受欢迎的男人怎么能理解我的处境!”

 “收起你的嫉妒和不甘!宇宙第一俊男奥利比·波布兰可不会怜悯你们半分!”

 “你们高尼夫家族的组训就是[无聊]吧!”

波利斯耸耸肩表示对家族遭受无端指控感到莫名其妙:

“还以为会看到你穿上新郎服走进教堂的样子,到时你的表情一定会很精彩!”

波利斯话语里一半是老妈子的欣慰一半是好事之徒的幸灾乐祸。

“真是让你失望了!”

“可惜……不过像你这样的人,还是不婚比较好,这也是为了宇宙的和平。”

“那透露给你一条绝密情报好了,我——奥利比·波布兰,也是曾经有过一段很接近婚姻的感情的!”

似乎是想证明什么,波布兰不由自主地提高音调。

波利斯吹响口哨,一把搂住对方的肩膀:

“说来听听?话说,我那个表弟,就是死了的那个,他知道吗?”

“伊旺·高尼夫?抱歉,他除了喜欢玩无聊的填字谜,什么时候对我的感情经历感兴趣过?不像你这么八卦!”

波利斯·高尼夫似乎找到了无端指控的来源。

可当他继续追问下去,波布兰却执拗的不肯开口,半天才憋出一句苍白的反击:

“那可是我的命中注定之人!才不会随便说给别人!”

波利斯饶有兴致地摸着下巴,把即将说出口的话又憋了回去。

——命中注定之人?说不定是命运这个又老又丑的魔女的伪装哦……



TBC


评论(5)
热度(20)

© 饭团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