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团葵

可以不吃药,不能不吃饭;
只谈风月,笑看风云;
不混圈,不凑热闹;
我是你葵阿姨。

【银英】Martini night(波布兰,高尼夫)

抹雾-BT-阿少:

    2010年4月5日旧作。其实填词和演唱也都是3月就搞定的,但是波布兰自称生日是15月36日,我换算了一下,不就是来年的4月5日嘛……清明节生日的悲催的娃。于是我特意等着日子到了才发的=w=
    写波布兰当然少不了高尼夫的戏份,双击坠王在我心中已然是一体。也正好配自己很久以前写的一篇波布兰和高尼夫的粮食短文《原来你也会离开我》。不过文就懒得贴了,歌词前截取一段当文案好了。


酒吧把妹,内心憔悴;斯人已逝,往事难追。参上:


《Martini night》
题材:《银河英雄传说》同盟双击坠王奥利比·波布兰&伊万·高尼夫
选曲:陈珊妮“蝶恋花”    填词/演唱:抹雾


【文案:
年轻帅哥将胸前拥着的美女使劲一紧,半醉地呢喃着,“原来,你也会离开我……”
饭还是在吃,酒还是在喝,妞还是在泡,可是日子……却总觉得有些不同了。到底,“击坠王”扑克组只剩他一个人了。】


灯光明灭舞台,身躯左右摇摆,今夜美人在怀,竟还神游云天外。
烈酒侵透百骸,蒙眬敷衍节拍,翠绿黯淡阴霾,连热吻都化不开。
这结局并不难猜,只是未免太早太快,
散落在虚空化作尘埃,黑色梅花幸运不再。
巴米利恩的暮霭,将所有苦涩掩盖,
那淡淡金色消失尽殆,不敢相信你会离开。
挑拨气息加快,火热交缠姿态,探入领口裙摆,放纵欲望去深埋。


那一片茫茫星海,将所有思念承载。
走出这夜色告别伤怀,向着昨天痛快goodbye,
巴米利恩的暮霭,将所有苦涩掩盖,
那淡淡金色消失尽殆,终醒悟原来你也会离开。



试听地址→https://5sing.kugou.com/yc/398522.html


后记-附注:
关于题目“Martini night”:马天尼,是鸡尾酒的象征和夜生活的按语,以辛辣的味感为其主流。SO,这是一个辛辣的晚上,Come on!Baby~——辣的是妹子,辛的是兄弟。
关于歌词“黑色梅花幸运不再”:同盟空战队的四位击坠王分别以扑克牌的四种花色代表自己。这四种花色来源于欧洲古代占卜所用器物的图样,其中梅花为三叶草,意味着幸运。波布兰是红桃,而在巴米利恩会战中挂掉的高尼夫正好是梅花。

评论
热度(14)

© 饭团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