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团葵

可以不吃药,不能不吃饭;
只谈风月,笑看风云;
不混圈,不凑热闹;
我是你葵阿姨。

【银英】论莱因哈特是同人男

本来打算是祝贺开播发的,没想到开播早了一天……

然后拖把拖把就提督生日了……恩,杨提督生日快乐!!!!


本篇前传参见:【论安妮罗杰是同人女】

https://xiari127.lofter.com/post/1ccfa043_1270d3d9


——以下正文——

上篇我们集中讨论了莱因哈特的姐姐安妮罗杰作为同人女的优秀贡献,而正是因为安妮罗杰是同人女,莱因哈特才有可能成为同人男,这一假设才能成立。现在,我们可以来分析下莱因哈特作为同人男所作出的贡献,总结回顾下他推过的CP。

 

  1. 帝国双璧

能成为同人男,先天条件就不说了,遗传好才是真的好。安妮罗杰的自带属性虽然莱因哈特没有,但是莱因哈特自己得天独厚的魅力让他在同人男这条道路上也算是得心应手。而他首推,也是主推的CP帝国双璧,可以说是他的骄傲。

莱因哈特很早就认识了罗严塔尔和米达麦亚两个人,这两人都是BG线坚挺的一塌糊涂,虽然绝对是两条极端的BG线。首推的挑战难度之大,这说明身为皇帝莱因哈特自身能力之强。但首推难度如此之大,也确实容易崩盘。

能被称为“帝国双璧”,罗严塔尔和米达麦亚这一路走来除了自身的努力,还抓住了莱因哈特给他们创造的各种机会。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帝国”这个前缀,正是一个盖章盖戳的官方定义,可见莱因哈特对这一对的期待多高。

这一对的培养过程我就不多说了,看过原著的大家可以脑内补完的不要太多。中间插播另外一个CP,后面讲下CP乱斗的崩盘之势。

 

2. 毕缪

帝国双璧的成功,让莱因哈特的野心进一步扩张。

不仅要将宇宙握在手里,还要将全宇宙的CP握在手里啊!莱因哈特大人!

——by吉尔菲艾斯

这个时候,莱把注意力放到了毕典菲尔特和缪拉身上。这一对的产生也是莱因哈特精挑细选的,首先毕和缪都没有女朋友,再来对莱因哈特的忠诚度也很高。可以说“人选都很美妙”呢!~ 这一对莱因哈特的推动方向是强受弱攻或者强攻温柔受,也都是时下比较火爆的TYPE。人选果真是相当美妙呢~

于是诸神的黄昏的时候,莱先把罗,米拆散了。却把毕和缪留在自己身边多加关照。这个时候还得到了意外的收获——缪拉在巴米利恩的时候七进七出啊不,是四换旗舰救了莱因哈特。

随后,海尼森暴动的时候又派他俩一同前往。表面是和瓦列跟随奥贝斯坦前往,实际是给两个人一个单独相处的机会,瓦列看似是电灯泡,实际是障眼法。尔后毕被顺利关进小黑屋,缪顺理成章经常探望培养感情。这样,毕缪CP稳定,粉丝固定。整个培养过程相对平和,不太操心,成果斐然。

可是,这样的历史是无法前进的。想到这里,莱因哈特动了新的念头。(这个放在4讲)

 

3. 奥贝斯坦

单独把奥帅拉出来说,是因为在整个莱因哈特的CP养成计划中,他起到了非常大的崩盘作用。为何说奥贝斯坦对莱因哈特的CP养成计划起到崩盘的作用呢,主要还是理念不同。就好像莱因哈特是光,奥贝斯坦是影一样。虽然都是为了得到宇宙,但是方式方法有所不同。虽然都是为了养成CP,但是对CP的看法也不一样。莱因哈特专注官配的培养,而奥贝斯坦认为不应该有第二人的存在,官配CP这种事是百害而无一利的!CP应该全面开花,各占一席之地,才能防止一家独大,独占鳌头。所以奥贝斯坦撸起袖子自己上了……

 

3.1 罗奥

说到这个,就必须再介绍一篇我自产的好文(雷文)给大家:论罗奥这个CP的存在。看名字就不用我多说了吧,文章内容就不介绍了。

在莱因哈特专注发展毕缪,把罗严塔尔打发去海尼森的时候,一条超光速信息发送至奥丁,这让莱因哈特不由警觉。为何每次都是奥贝斯坦来报告罗严塔尔有不稳定迹象?奥贝斯坦和他一样很关心双璧?这显然不可能。奥贝斯坦一直反对大肆推广官配,所以莱因哈特才会又去培养毕缪,企图转移奥贝斯坦的注意力。那奥贝斯坦关注罗严塔尔难道是出于私人感情?这一想不好,莱因哈特派人去查。好么,我勒个乖乖,这一查不要紧,海鹫军官俱乐部的八卦小道消息不要戏太足!而且罗严塔尔搞出个私生子我莱因哈特不知道,他米达麦亚不知道,你奥贝斯坦竟然知道!

莱因哈特是万万没想到这种相杀戏码也能成CP,宝宝的世界观都毁了,宝宝心好疼。从提督例会上的数次对视,到海鹫的各种对立戏份,他是真的没想到这样的关系也是另一种羁绊,而且教徒甚多!在他不知觉的时候,这个CP已然悄然上位自占一席了。而罗严塔尔人在海尼森,奥贝斯坦还能让奥丁产生如此大的波动,这简直是千里之外毁人官配啊!

 

3.2 毕奥

莱因哈特想想不行,得想个办法挽回我的官配地位。他决定先让罗奥拆起来,你CP BE了就没得说了吧。为了保险起见,他还派了瓦列,毕缪同行。结果对其他各类CP研究不充分的莱因哈特吃瘪1HIT。海尼森的乱斗竟然还造成了一股清流,毕奥是什么鬼!莱因哈特表示本宝宝读书少没见过这种姿势!(参加动画截图)不过好在毕缪争气,力挽狂澜,保住了官配之姿。

 

3.3 罗莱

拆CP计划失败,莱因哈特决定好好和罗严塔尔聊聊人生,说不定还能有挽回余地。谁知道罗严塔尔一口一个“我的陛下”叫的那么动听,莱因哈特心都碎了!之后莱因哈特又专门跑去海尼森安抚罗严塔尔,想叫他好好官配,谁知道遭遇了鲁兹事件。莱因哈特那叫一个气啊,双璧这个CP是药丸,莱因哈特决定最后再给两人一次机会。结果,悲剧。

没有作不散的CP啊……而且罗严塔尔还留下了“吾皇,米达麦亚,胜利(齐格),死”的遗言。直到最后罗严塔尔惦记着米达麦亚不说,还惦记着皇帝!我当你是官配,你竟然想和我搞CP!莱因哈特吃瘪2HIT!

把罗莱归到3里面,主要是考虑到剧情连贯性,所以就放在这一条线里面说了。

 

3.4 奥莱

我当你是我的军务尚书,你竟然想和我搞CP!莱因哈特吃瘪3HIT!

写到这里,好心疼莱因哈特,有点写不下去了……

 

    4. 菲亚

随着身体的日益不好,莱因哈特更加思念姐姐和吉尔菲艾斯。吉尔菲艾斯的死是安妮罗杰和莱因哈特永远的痛,而这个痛是他自己造成的。他一直心怀内疚,如果历史可以重复,人生可以重来……

这时候一个意外打破了僵局,醉心于对毕缪CP的关照,对罗米CP的疏忽,以及身体抱恙,在莱因哈特未作出反应的时候,罗严塔尔竟然让他的CP喜当爹了!喜当爹了有木有!虽然说现在喜当爹又是另一种HE的形式,但是当时对同人多样性并不太了解的莱因哈特宝宝反正是吓坏了。总而言之,这在爱恨纠缠系的CP中是一种常见结局线,参见叉男EC这一对。震惊之下,莱因哈特决定重点培养菲尼克斯。

想想也是,现在的这辈着手太晚,未必好培养,但是下一代还有更多的发展机会。只要给这个孩子找到属于他的童年好友(就象当初莱和吉那样的),重点培养,莱也因此找到了继承姐姐道路的办法。

就在莱因哈特着手准备给菲尼克斯找童年伙伴的时候,发生了行刺事件,打乱了他的计划。再一次回忆起这件让他懊悔的事情,莱因哈特痛苦万分,只好向希尔德倾诉。那一晚,他酒后吐真言,把姐姐的培养,他的培养,包括新的计划全部告诉了希尔德。一直以来希尔德作为他的得力助手,都非常的理解他,能够读懂他,两个人之间也会讨论很多事情。潜意识里,莱因哈特也在依赖着希尔德,从她身上找寻安全感。

等米达麦亚和艾芳瑟琳生是不可能了,他俩都拖了8年了,没可能那么巧就成。艾齐纳哈到是有个儿子,但是艾齐纳哈为人古板,恐难对其巧妙解释,对两个孩子之间也会造成影响。左思右想,靠人不如靠己啊!莱希这一合计,决定亲自上阵,择日不如撞日,于是莱希一夜成立。

此处假设希尔德对于耽美、CP问题和莱立场保持一致。这个假设很容易成立,因为当初希尔德去拜见过安妮罗杰,安妮罗杰对她也先进行过诱导和安利,这样方便希尔德和莱在工作方面保持同步。虽然不知道这一夜成功概率有多少,没关系有了这夜将来也好办,例如借此结婚光明正大生孩子。

这个时候菲尼亲亲也回来了,由米代养,希那边竟然就这样怀孕了。培养下一代的任务就这样传承下来。莱迅速决定和希结婚,联手培养下一代。

总算做出了点实绩的莱终于等到了安来检查工作。死前莱因哈特把亚力克和菲尼的手一牵,给希尔德下达了培养下一代的任务:“如果拿到了宇宙,大家……”这话的后半句请随便随便填写……莱因哈特最终为同人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踩着非典的步调上瓦尔哈拉满足姐姐最后的愿望——和吉尔菲艾斯重归于好继续耽美事业。

 

莱因哈特也圆满了。一生劳碌,为同人事业耗尽生命的最后一秒。




评论(1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饭团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