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团葵

可以不吃药,不能不吃饭;
只谈风月,笑看风云;
不混圈,不凑热闹;
我是你葵阿姨。

【银英】我来说说新动画到底讲了什么

【第一话】

【OP】

【故事背景介绍】

【人物出场】

金毛:你又长个了?

红毛: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

金毛:没长就好,都比我高7CM足够了。

红毛:战斗开始了,一库走!!

二人一起跑向整备室


【战斗开始】

战斗画面做的还挺好就不赘述了。

突然红毛背部受敌,遭受重伤!

金毛:怎么回事!史塔汀老师!你为什么要偷袭吉尔菲艾斯!

史塔汀:其实你们都不过是我大帝国的一颗棋子,很快你们就没用了哈哈哈哈!

金毛:吉尔菲艾斯!!!!不要离开我!

在绝望之时,一台被轰出整备室的新型机体飘到金毛面前。

MAMO声线突变,金毛从怀里掏出了小本本(啊不,这段剧情没有)然后金毛就爬上了新机体。

【ED响起,第一话结束】

字幕打出第一话的名字:少年眼中的星星


【第二话】

金毛开着新机体横扫战场,敌我不分。一架普通的帝国机冲了出来,虽然机体很普通,但走位风骚操作牛X,金毛一看是刚刚在整备室遇到的前辈法伦海特。

法:莱因哈特!你的人生不应该是这样!快停手吧!

金毛:法伦海特前辈!我也不想这样!但是我已经没有退路了!(脑补一下MAMO的哭腔还是可以有的)


这时从敌军中窜出一台机体,也是机体普通但走位风骚操作牛X,原来是敌军阵营中的一名老将拉普。

说话间,光束剑就捅穿了敌军机体的驾驶舱。

拉普(中上之姿就这么便当了我很不开心啊):少年,你的人生还很长……快回头吧……

金毛崩溃,机体暴走。说时迟那时快,一架性能看起来和新机体差不多的敌军机体(机身上有destiny的标志)冲出战场,三下五除二把金毛的新机体就给停止了。

金毛晕倒在驾驶舱,失去意识前驾驶舱被打开,一个模糊的声音响起:你没事吧,少年?

【ED响起,第二话结束】

字幕打出第二话的名字:重生


【中间略过】


【第十二话】

金毛的新机体在多次进化后已经所向无敌,最终大决战到来了,没想到的是BOSS机体中坐的那个人居然是红毛!

金毛:吉尔菲艾斯!为什么是你!

红毛:莱因哈特,我也不想的。但是怎么会这样,明明是我先啊。

画面定格在二人向对方挥起光束剑的那一刻,第一季结束。

字幕打出最后一话的名字:永别了,远去的日子


其他的设定:ED里波布兰番位那么靠前,可能是在中间剧情中和金毛的主角机战斗过的某炮灰,口头禅是:我是不会输的!我可是在对XX战中取得过2000次胜利的男人!


其他的嘛,新动画画面挺好看啊,修正过后的莱因哈特终于不巨脑了。求给吉尔菲艾斯换一对温柔一点的兼用卡眼睛。战斗场面很过瘾,泽野不要这么放不开再浪一点嘛。

总之就这人设,声优,画面,OPEDBGMOST啥的,配上我给的这剧情,能打90分,绝对完爆智商机AZ妥妥4月霸权。

总之,新动画我就能脑补出这些,脑补不出银英,完毕。

(虽然没有魔改我很欣慰)


=====================

声优相关感想:

MAMO演技全程在线,虽然这个声线的皇帝简直邪恶势力……

梅田中规中矩

00出场比PV里强

竹内良太和小野友树发挥稳定,梅尔卡兹的声音很是好听。










评论
热度(7)

© 饭团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