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团葵

可以不吃药,不能不吃饭;
只谈风月,笑看风云;
不混圈,不凑热闹;
我是你葵阿姨。

【银英】PV2结合CAST做个认脸版

每次看到吉的脸,都觉得他接下来会说:我去打篮球了,宇宙就交给你们了!


莱因哈特——宫野真守



吉尔菲艾斯——梅田裕一郎


法伦海特——竹内良太

我TM……这人设……握手会怕是要退票,出道无能,专辑卖不出去,这个人设的法哥哥我没办法打电话……


梅尔卡兹——石冢运升

梅尔卡兹的人设倒是很容易就接受了,为什么呢,因为人设和老版一样。恩。


史塔汀——水内清光

后面这几个都是炮灰,对个脸就好




艾尔拉赫——楠见尚己

沃格尔——藤原贵弘


杨威利——铃村健一

我还能说啥?中上之姿拯救PIG人设?好歹不是之前的蓝头发了。

多发两张吧……感觉上面是乃木坂,下面是民工团。







后面都是炮灰随便对个号就行

派特——福松进纱





倍特雷——目黑光祐





穆亚——樱井透





拉欧——畠中祐




拉普——小野友树
(高级的炮灰)

拉普的脸居然和老版人设也比较像




最后……的最后……就……我又有点既视感





评论(2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饭团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