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团葵

可以不吃药,不能不吃饭;
只谈风月,笑看风云;
不混圈,不凑热闹;
我是你葵阿姨。

[环太2]无剧透观后感

首先先说,尽量不剧透!建议最好看电影之前不要看剧透!因为剧本非常完整,虽然看似老套,但是故事性很强,也没有什么大bug。2小时无尿点,全程都很燃!


男主是黑人,当然主角组各个国籍的都有。主角组无论男女,国籍,都很美好!大长腿!不在西皮上做引导,跟随自己的心就好。

以景格格为代表的中国演员里,还有蔡少芬的老公张晋!帅爆!中英文都66666!打电话打电话!一闪而过看到了好像是浣碧的演员?

总之,景格格本人的话,番位不算靠前,但戏份也不算少。中英文都有说,台词还可以,演技,其实也没那么尴尬.....请大家放心景格格不是驾驶员也和男主没有感情戏。可以说是本份的完成了自己的工作。

说回剧情,高燃,无尿点。演到中间的时候产生了一点小怀疑,但很快剧情就进入了新高潮。

新机体的设定不算丑,有一台像机动条子,有一台像二号机。

打斗没话说,就是简单粗暴的你是死宅你爱好萝卜特你一定能get到导演想展现给你的燃点。

中间多次EVA,使徒,高达即视感。(真的不是我只知道这几个才扯这些,不剧透,看了就懂)


其他感想,苦还是悉尼苦,苦还是11区苦啊!大决战地点在第三新东京市不是开玩笑的!一闪而过的台场有妹控,就问你懂不懂吧!

不太满意的点是对mako的处理.......不多说了。

最后还是得感慨,感谢天朝赞助商。真的,有钱真好啊。能看出来打斗,剧情线,机体,角色都有很完整的做出来,有钱就能为所欲为,有钱就能把电影拍好。


最后要说的是,不是死宅可能不太能get电影的燃点。但如果是死宅,千万别错过!

多废话一句,肉村配的男主,还真算是早见配的女主的哥哥啊!!日文吹替你们是要搞毛啊!

忘说了,没彩蛋哦。


评论(13)
热度(13)

© 饭团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