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团葵

可以不吃药,不能不吃饭;
只谈风月,笑看风云;
不混圈,不凑热闹;
我是你葵阿姨。

【银英】论安妮罗杰是同人女

因为诸多原因,最后决定还是今天发好啦。

莱因哈特陛下生日快乐啊哈哈哈哈!


【10多年前开的一个脑洞XJB写着玩的,几年前决定给整理出来,切勿认真。很多人萌BL CP就会不由自主的DISS女性角色,我觉得这事嘛没必要,自己人何苦为难自己人~你说呢?~╮(╯▽╰)╭】


莱因哈特!作业做完没有啊!没有快去抄齐格的哦!~

——by 安妮罗杰


众所周知,安妮罗杰对莱因哈特和吉尔菲艾斯来说是很重要的人,正是因为安妮罗杰,宇宙才会因此改变。而安妮罗杰能成为同人女有着先天的条件。

  1. 完美的伪装

从外表到面容,各方面,安妮罗杰的存在都是女神级的。尤其是她的笑容,能够给莱因哈特和吉尔菲艾斯带来温暖和阳光。虽然这不是成为一个同人女的必要条件,但是这些先天条件,有助于她开展之后的同人工作。这样的形象之下,[洗脑]起来,就很占优势。正所谓我党党员美如画,我党党员人人夸。

        2.多才多艺

你可以说安妮罗杰的文化水平并不高,但不能否认安妮罗杰会很多技能,弹琴、家务、做饭。这些看似稀疏平常的事情,又和成为同人女有什么关系呢?当然是能用来拉进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啊。当她做好甜美的蛋糕摆在莱和吉的面前的时候,是不是就能创造新的可能?当她演奏出美妙的音乐的时候,是不是就能给莱和吉的会面配上BGM?当她去给莱和吉洗换洗衣服的时候,两个赤裸的少年是不是就可以躺在同一张床上了?正所谓知识就是力量,多学会一门技术,就有更多的可能性! 

        3.敏锐的嗅觉

很多人成为同人女都是有那么一个奇怪的契机的,突然看到某人和某人,然后脑内“bing!”的一下,就是这个了!之后走上不归路。安妮罗杰也是,第一次见到邻居家的男孩子的时候,她的脑内就“bing!”了一下,然后说出那一句推动了整个宇宙历史进程的重要的一句话“齐格,要和莱因哈特成为朋友哦。”

 

所以综上所述,在优秀的先天条件之下,只要安妮罗杰自身觉醒,那么之后的事情就是手到擒来的。接下来我们看看,她在同人女的这条道路上都做出了哪些贡献。最重要的肯定就是齐格飞和莱因哈特这一对。

 

  1. 语言的魅力

“齐格,要和莱因哈特做朋友哦~”这一句话,从表面看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然而这句话直接推动了历史,自然就显得尤为重要。安妮罗杰将毕生的绝学都融在这一句话之中,直接影响了一个少年的一生。而莱和吉的羁绊也由此产生,这对于推动一个CP,甚至巩固一个CP都起着极为重要的作用。

很多人对自己萌的CP,都有可以去概括,或者珍视的一句话。对安妮罗杰来说,这句话就是她用来表达她对这个她一手推出来的宇宙级CP的全部的爱。这也间接说明为何之后吉的离开,她那么伤心。试想你萌了十多年,推了十多年的CP,自拆自毁,是不是痛到脱粉无能?

        2.有困难要上,没有困难制造困难也要上

有糖要吃,没糖制造腿肉给大家吃。能成为一个优秀的大手,其产出必然是本圈最多,质量本圈最高。无论谁攻谁受,安妮罗杰为本圈制造的糖之多,蜜之甜,让她当选本圈第一大手,绝对是当之无愧的。(起立鼓掌!)

童年时期,莱和吉好到“穿一条裤子”,同床睡觉,同桌吃饭,同屋玩耍。安妮罗杰利用自身的优势,动用了自己毕生的学识,为幼驯染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好吃的蛋糕,明媚的笑容,温暖的菜肴。这些哪一个不是莱和吉童年视为珍宝的事物?

更难能可贵的是,安妮罗杰并没有过早的拔苗助长或者捧杀,适当的责备能让两人在共同成长的过程中,建立更深的羁绊。她不怕两人吵架,也不怕两人面对危险,这些她会担忧,她也会去教育这两个人。授之于鱼不如授之以渔,这一点安就做的很好。她会叮嘱莱因哈特,要更多的去听取吉的意见,她也会鼓励吉给莱提出不同意见。在精神上,更深的羁绊使莱、吉二人不分彼此。精神的对等,才能让CP更加稳固。无论在床上谁上谁下,精神上的互相依赖、互相帮助,才是一个CP的最高境界。而本圈第一大手安妮罗杰小姐全都做到了!跪地鼓掌!

        3.意外

而为何这样本该如此圆满的CP却在第二本就BE了呢?(当然是因为皆杀之田中啦~),这里需要引入一个概念,就是爱情商。

莱因哈特和吉尔菲艾斯的CP推动方式主要是幼驯染,这样的推动方式会模糊很多感情的界限:朋友、家人、亲人、爱人。对他们彼此,很多界限的不清晰让莱因哈特从未考虑过是否将感情定义化。而相对安和吉,莱的情感又成熟的相对晚一些,这样在遭遇间隙时,无法适度的表达感情就会伤害到他人。这本来没什么,就像谈朋友还会分分合合呢。可能安妮罗杰是粮食系,加上莱因哈特的爱情商发育较晚,导致吵架之后两个人没有办法用“来一炮”的方式解决矛盾。再加上田中皆杀本性暴露,才造成最终BE的结果。

这件事情对安是一个不小的打击。一手教出来的结果竟然是这个样子,崩溃下就说出了“莱因哈特,而后,我们之间暂且别再见面了。”这样的话。当时安的内心绝对是在滴血,因为她没有想到用自己毕生经验推出的CP结果是这样子,而CP竟然还是自拆自毁的。所以她非常悲伤,决定脱粉退圈。


但是安妮罗杰的离开又有着另一个非常不同寻常的意义,就是导致莱因哈特的觉醒。在吉尔菲艾斯离开后的日子里,莱因哈特一直手握吊坠缅怀挚友,怀念三个人在一起的幸福时光。他也一直想着能否可以再让姐姐回到他的身边。而思考之后,他也终于明白了姐姐的用意,决定继承姐姐的意志,这样说不定才能让姐姐回到自己的身边。这时,莱因哈特成为同人男的意识慢慢觉醒了……



↑↑↑↑

如果看到这里还没有把大家雷疯,我就考虑发下篇:《论莱因哈特是同人男》





评论(10)
热度(14)

© 饭团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