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团葵

可以不吃药,不能不吃饭;
只谈风月,笑看风云;
不混圈,不凑热闹;
我是你葵阿姨。

看过的一篇古早的英文银英同人文

以前聊天和人提到过这篇文,被问到读后感,因为印象不清也没展开讨论过。

无意中翻到以前写的读后感?吐槽?震惊下的记录……总之,备份一下,大家可以感受感受

————————————


时间发生在2008年7月某一天的凌晨3点左右……

基友给我看了一篇文,说是先杨。看完以后……我…………来给大家讲讲这篇同人讲了啥。


该文里杨、尤里安、菠萝、波布兰、菲列是都认识的,都是大学生。文章开头还蛮有共鸣的,什么杨威利的concession card过期要补办啊,在swanston st的dondon吃tofu curry rice,在mel centre喝咖啡,去24小时的greek店。我还脑补了下杨和我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走过同一条路,进过同一家店等等。另,杨住在footscray,那里越南人很多。有家巴国布衣的川菜馆很受欢迎。


中间插了段菲列的故事。说菲列是马来西亚人,她是她爹和他第三个老婆的女儿。她和杨认识是在她妈妈的葬礼上。然后杨还拯救了学坏的菲列说:如果你再继续翘课泡吧,你的签证就要被移民局吊销遣送回国。顿时还觉得和留学生的生活有点接近小喷了一下。


之后讲到有天杨威利跑到lygon st的7-11买咖啡。我不能理解你为毛要去那里,碰到了打工的先寇布。

再然后就是有一天杨威利和尤里安、波布兰、菠萝、菲列去hoyts看电影,还看的是贞子,还买了我超级喜欢吃的冰激凌——choc top。

那天杰西卡·爱德华也来了。后来电影看到一半菠萝和波布兰睡着了,这里还隐晦的提到他俩有JQ。囧。杨威利觉得没劲就提前走了,去flinders坐车回家,在flinderx对面的联邦广场碰到先寇布。我强烈喷。

先寇布说他是VU的学生,就是维多利亚大学。我汗。专业就不说了,好像是工程啥啥的。他说他14岁就和奶奶难民移过来,然后住在noble park。我顿时喷出去2里地。吗啊,noble park比我家住的还乡下。坐火车去city,加上走路等车没个2小时不可能吧。你读vu不如住在footscray好,还离杨威利近。他说他毕业拿了PR就要去当兵。我更囧,原来你还没PR。

 

之后过了很久,杨威利考试写论文交了后某天碰到先寇布,先寇布说我毕业拿到PR了,就是还没有选举权。两个人聊着聊着,就打嘣了!?打嘣完下一段就第二天早上,他们俩睡过了!? = =

 

更囧的是,杨起床出来看到了厨房的菲列,我以为要修罗场。

谁知道菲列来了一句:我好想爱上杰西卡了。。。。

 

 

我喷出去5里地。。。。国外的同人女果然和我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思维也很奇特。

 

就当成是她在讲述自己周围大学生的恋爱故事,顺便套上YY里面人物的名字吧……


评论(4)
热度(5)

© 饭团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