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团葵

可以不吃药,不能不吃饭;
只谈风月,笑看风云;
不混圈,不凑热闹;
我是你葵阿姨。

【银河篮球传说】新人设撞脸分析

——两个是之前奶过的,一个是出了人设以后确实觉得像的。

所以不是要强行比对,只就之前奶过的现在也确实觉得像的谈谈理由。



笠松幸男——米达麦亚

早先就奶过这两人撞脸。笠松作为海常的队长,是一个虽然火气有点大,但是很靠得住,有担当的人。重点是,在一众打篮球的人物之中,他算相对矮的……(你住口)

大米人设官图这一脸正气凛然的样子,也是妥妥的笠松队长上身。

PS,即便笠松队长算矮的,也有178cm。(你住口!)




日向顺平——卡介伦

哦!我的日向前辈!在黑篮里是黑子的学长,被大家尊称【前辈】,之前就奶过日向版的卡介伦学长!因为藤版的卡介伦戴眼镜,老板卡介伦也有眼镜着装,所以一开始也想过新版是戴眼镜的卡介伦学长。

新人设的卡介伦,有点…………问题主要是出在嘴画的不好!只要把嘴挡住!还是可以的看得下去的……(捂住胸口)

日向前辈在队里是很重要的核心角色,默默支撑着整个球队,也坚持不懈地支持黑子和火神。看起来平淡无奇的长相,但是日向前辈请收下我的表白啊!!!




樱井良——尤里安

我开始看着尤里安的脸,脑海里总是出现相田丽子的脸……后来发现,不对……原来是樱井君……樱井君的设定也是个擅长厨艺的男孩子!




声优脑洞就略过了。如果声优脑洞的话,就大概:尤里安-相田丽子-丽子的爸爸是三木配的-三木新版配先寇布—瑟瑟发抖了我!


评论(4)
热度(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饭团葵 | Powered by LOFTER